close

IMG_2578.jpg

今天來吃『湯包洪』爆漿湯包

為什麼會來吃這家...就要說到某一天在IG上看到介紹

哇!那個蔥、蒜、辣椒根本就是一等一的多!

也太心動😍

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評論,4.6顆星欸,好像很值得試試看

結果後來發現,竟然要line預定才吃得到,過路客是無法點餐的,每天限量

好的,於是我就加了他們的官方line:@225bkzim (有興趣可以加,才能訂購)

IMG_2590.JPG

本來是隔天星期五就想吃的,竟然星期五訂滿了

好吧!改訂週一順便揪朋友一起吃看看~

逾時不候,逾時就出售給過路客了(所以過路客可以碰碰運氣

到現場就告訴他有預定,什麼口味這樣

這次訂『原味』$100 &『麻辣』$115

IMG_2589.JPG

保護當事人,打個馬賽克😉

到現場採自助找零模式(前面那個小盒子

現場裝好,會加上蔥花、洋蔥、薑絲(料超多

➤好的到這裡為止都很期待

IMG_2574.jpg

哦對,還有豆漿跟烏梅汁可以買,不過當天很冷我就沒有買冷飲了
有興趣可以試試

 

IMG_2576.jpg

好的...是不是我期待太高???

打開為何不是辣味滿滿辣椒,原味滿滿蔥花???

難道是因為人家要拍影片特地給的???

還是人家自己加購放滿的???

說真的我不知道...(想看我說的畫面去IG搜尋 #湯包洪 可以看到很多

IMG_2577.jpg

好啦雖然看起來有點失望,但還是得吃的吧

以下來客觀說說口味優缺點⬇︎

優點:

1.麵皮厚薄適中,湯包夾起來不會破掉(破掉我真的會哭,太浪費

2.湯汁真的滿滿的,有吸到湯的感覺挺爽

3.那個額外的辣椒,有辣,有香,很可以(那盒是原味的,辣椒可以另外要
→至於跟辣味有什麼不一樣?
   據朋友所說,辣味有種麻辣鍋湯包的感覺,額外的辣椒是辣椒醬辣椒油那種,不一樣

 

缺點:

1.不知何原因,是溫的,我拿到就去附近的711嗑起來了,不可能涼這麼快
→對,缺點只有一個,卻很致命,湯包不熱減分會很嚴重
  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是預定的,大家預訂時間不一樣,他無法保持在那個溫度
   因為他只開到13:00,所以我中午去的時候師傅已經在整理後面工作台了

總之...以上不專業評論僅供參考

 

另外有些人說價格很貴這件事,我覺得東西的CP值是個人定義
我就不評論價格的部分,每個人心中有一把尺,更何況中山區可能店租也不便宜
 

 

🔅整體而言
服務🌕🌕🌕🌕
價格🌕🌕🌕🌕
好吃🌕🌕

🏠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號
⏰:6:00-13:00(週末開到中午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