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九月去了一趟澳門,好吃的很多,拍照的不多,今天來分享『椿記』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是這樣的,我覺得澳門呢,就是哪哪的粥都好吃
超合我胃口的粥

跟台灣不一樣的是,台灣的粥還能吃到米粒,有些粥也不像粥,像湯泡飯
清粥小菜的粥呢也看得到米粒,但是比較乾,不過不會到湯泡飯這麼誇張,已經是好吃的
但澳門香港不一樣,他們的粥就是那種可以用喝的
看得到米粒但是吃不到米粒那種

而且他們白粥就很有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用高湯去煮還是甚麼方式
但總之在那喝碗白粥我都覺得好好吃❤️❤️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But今天為何介紹這家?
因為澳門幣(葡幣):台幣=1:3.96

就是台灣人去玩就會覺得哪哪都貴?
我說我~當會換算就會覺得真的貴
所以去一天就會放棄換算

但這家不只好吃還很平價!
澳門當地人推薦!在本島三盞燈附近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🔅 腸粉
-鮮牛、瘦肉、鮮蝦三款都很優秀
-腸粉最怕皮太厚,就會變成水餃
-這家皮很薄,But不會破!這很重要!很多店皮也很薄,但一夾就破,阿捏母湯,心情會很差
-這個腸粉比台灣很多店都便宜了!還不點爆😎😎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🔅粥品
-價格實惠,澳門吃個飯其實一個不小心就4.50,這個看起來也差不多,但是很大一碗🤤
-粥本身就很有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高湯煮的
-澳門的粥多數是看得到米粒,吃不太到米粒很順口那種,是我愛的❤️
(金門的有些是直接打成糊,各有擁護者)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菜單都是葡幣,不要任意換算你會覺得不便宜
但去澳門當地吃飯你就知道這家多平價

【澳門美食】椿記/澳門本島美食/三盞燈

🔅整體而言
服務🌕🌕🌕🌕🌕
價格🌕🌕🌕🌕🌕
好吃🌕🌕🌕🌕🌕

🏠:澳門惠愛街89號
⏰:7:00-14:30/18:00-1:00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