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661.JPG

一個可愛的台北女紙因為太熱愛肉桂捲而有了這個故事

IMG_0658.JPG

闆娘說『為什麼開始做肉桂捲』

原因超簡單,因為『媽媽愛吃』😘😘

IMG_0659.JPG

我手超大,抓起一顆直接覆蓋我的手

這樣一顆才賣80元,還不訂爆🤩🤩

原物料繼續漲就不只了~~~

IMG_0660.JPG

肉桂捲裡面還放了黑糖

吃起來雖然很甜(我是個淡口味的人,做菜不放鹽都可以吃的孩紙

但是我可以整顆嗑掉!!

因為這真的跟零食洋芋片一樣涮嘴🤤🤤🤤

 

其實說真的,我不是一個很愛肉桂捲的人

很多人是不能接受肉桂味道,我不是,我挺喜歡肉桂的

但是肉桂捲對我來說就是去店裡我不會點的甜點

有蛋糕有派有塔我就是不會選肉桂捲(有人可以理解我嗎?

但如果是訂回家吃,我還真的會選餒😳😳

我在想可能原因是肉桂捲在一班咖啡廳的售價跟甜點一樣

都是100多,但如果是咖啡廳的蛋糕、塔類、肉桂捲都一樣價格

我會先選塔😂😂😂

感覺問題~~~但是網路下訂宅配到家,我完全可以!

(減肥的人斟酌蛤~偶爾偶爾就好別激動

 

IMG_1814.jpg

同場加映闆娘巧克力軟餅乾❤️❤️

闆娘真的是天使!!!

2/14路上一堆閃,一個抬眼都會措手不及的情況下

闆娘送出了單身巧克力也太好了吧💗💗

(撫慰我這一天上班煩躁的心靈

超厚實軟餅乾之外好像還有一點麻糬的感覺

但是~這純屬炫耀,闆娘好像沒賣這個😉😉😉

(哦對,闆娘說他沒有特地挑,但他送的真的都單身🫠

IMG_1812.JPG

 

🔅整體而言 

服務🌕🌕🌕🌕🌕

價格🌕🌕🌕🌕🌕

好吃🌕🌕🌕🌕🌕

 

🏠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ulalasweet/

請洽IG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