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71.JPG

2023.01.14 這天下午跟朋友約來看展

為什麼會想看這個展呢...

IMG_1173.JPG

起因真的是因為看了劉芒的影片欸

這個➡️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HdYO3h70Tg

看完之後就真的很想很想來看這個展

竟然還看到康永哥本人❤️

IMG_1170.JPG

IMG_1167.JPG

我當天真的嚇到!!

這人也太多!我以為要排很久,結果好像還好,大概半小時就進去了

進去發現為什麼這麼流暢...因為...

其實裡面挺熱的😂😂(人太多了

IMG_1176.jpg

一進去就看到這幅,看了影片讓我很想來親自看看看的一幅畫?文字?

懶很好,因為懶所以有效率

認同欸,因為我想要懶在床上廢,所以我會先把很多事情完成

我才不會很焦慮的躺床🤣(這是我的邏輯

IMG_1227.JPG

這個我也喜歡~❤️

我喜歡,一個人

我,喜歡,一個人

我,喜歡一個人

我喜歡,一個,人

不同的解讀這句話就有不同意思,你看到哪句話?😘

IMG_1241.JPG

『逃走好了』

這是我整個裡面最喜歡的一句話

常常遇到很多事情,我都覺得我想逃走,離開這裡

去哪我也不知道,幹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就是想逃走

可是卻覺得自己不得不留著,這句話也從來就沒實踐過

真的是把我心中的話講出來了

IMG_0909.JPG

IMG_1212.JPG

整面都是『關你屁事』😂😂😂

IMG_1189.jpg

我 每天 都想 跟自己 講 這個詞

快睡吧!早點睡吧!睡吧!

哦...但是上班族們就是晚上捨不得睡呀~~~🫣🫣

IMG_1280.JPG

『其實可以算了』

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挺消極的?

但我很喜歡,因為我並不覺得消極

有時候遇到有些人事物,糾結才會更消耗自己

這是努力過後告訴自己不要瘋狂浪費時間在“不值得”的事情上

如果覺得這件事“值得”那不能算了,要拼到底😎😎

IMG_1182.jpg

這也是影片中讓我很有感覺的

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會死,但到現在也好好的

小時候考不好覺得死定了,還是好好的活到現在,數學也用不到

工作做不好的時候覺得死定了要完了,但還是好好的,人是可以改的,可以越來越好的

人生覺得無望的時候覺得算了完了死了,但接觸了不同的人事物再來回想...其實我還是好好的

IMG_1279.JPG

最後一幅...『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』

感謝康永哥的文字,讓我其實滿多感想的

我原來以為我不會對文字有興趣,但其實出來後我很喜歡

另外跟大家分享,影片中很有感覺的一段話

“哭就哭啊,笑跟哭只是一個情緒,有時候可以莫名其妙的笑,為什麼哭就要責備自己

為什麼哭就要找理由,在哭就是有點傷心或是沒理由,不用把哭看成很嚴重的事情”

⬆️好喜歡,分享給大家

 

這展覽在我分享的今天就...結束了😂😂

純粹心得分享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